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好久没回来了 :)

最近
变了很多
短短几天
什么都变了

开始了新的工作
以前别人问起总是说做家私
说下说下
现在真的做家私了xD
这份工蛮不错的
做这份工还蛮开心的说
工作上
每天开工放工
也没什么特别的

有些事蛮不如意的
我们兄弟之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都变了

平时少出来了
对他是说
拜六礼拜要癫可以陪我们癫
但是
有吗?
现在出来都没找
出来就你们
只有星回来他才会出来

我和张
就我们两个
没人会找只有胜
或许
真的发生什么事了
我不知道
还是算了
一切顺其自然
就当
是我想太多呗

日子
一天一天过
没什么特别
蛮喜欢现在的生活
还不想改变什么
顺其自然就好

我仍然相信明天会更好

我想要的明天
几时才会来



想你了, 你呢 :)

10.10.2011
1:52 a.m.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告诉自己
别想太多了
一切都会好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