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怎麼總是要讓我做選擇
我已經決定
自己一個人
你們還想要怎樣
對不起
我的選擇就是這樣
對誰都好
沒必要刻意選擇或放棄任何一個朋友
我什麽都可以放棄
朋友
就是不可以
這點你們不是不懂
雖然有錯

我覺得這沒什麼
拜六到剛剛放工回來后
才睡到那麼幾個小時
我真的累了
原本禮拜天晚上
可以好好睡的
但就是睡不著
某位小姐
還突然生氣
都不知道她到底在氣什麽
然後呢
更別說是睡了
直接不用睡直到早上
直接開工去
回來後才發現
我真的很累 :(

喂喂喂
你到底生氣什麽蛤 ><"
可不可以說說
還有
我真的是睡著了
怎麼一直以為我不回你信息啊
哪裡捨得嘛
哈哈 ~ 好啦 ~
果然傻傻才可爱 :)

18.10.2011 凌晨4:02
出門去
回來再睡過
晚安世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