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actually i know i'm useless , sorry that i make you feel disappoited ...

對不起,也許我就是那麼沒用吧

廢物都還能回收我呢 ><?

想不通還能拿來幹嘛 @@

今天

忙了整天

下午休息都來不及吃了

到家去拿蛋糕

然後再送去佳欣家

回到家沖個涼

時間到了

沒時間吃了

只能拿著幾片餅乾在路上吃

晚上喝茶到現在

然後沒胃口吃了

呵呵

當做減肥吧

一天就這樣過去

只是匆忙了點

沒什麼特別的



想睡覺
但卻睡不著
一直說想去看 那些年
但卻沒去
一天拖一天
我到底真的有那麼忙麼
無言

或許不用看了吧
沒關係吧
也沒那個心情去看了
我的"沈佳宜"還是住在心裡比較實際
不想開口
因為結果到最後給她穿上嫁衣的還是別人 xD
感覺上
距離好像越遠了
"她"不再一樣
而我
還是傻傻的 = =
怎麼會
問自己吧


啊少
你還是乖乖吧 :)
明天會更好
這句話我越來越不相信
有點後悔以前怎麼就長不大
愛玩的心總是存在
現在知道
遲了
對!!

無可救藥了
去死吧 !!
你這沒用的傢伙 xD


30 . 11 . 2011 1:30 a. m.
還是試著去睡覺吧
還有 你啊
早點睡吧 :)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