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神經病 xD

聽著歌
一首首歌詞動人的歌
嘿嘿
我想你了
你呢
看著你背影
很靠近
但感覺
走遠了
對不起
我靠近不了
對不起
"親愛的"我說不出口
這一世
就讓它這樣過去吧
下一世
別改名
等我去找你 :)

怕痛
卻好想試著牽手
那顆隱藏在背後的心
不敢承諾什麽
從新來過
那難過的回憶該怎麼丟棄
不想牽著你的手
卻幻想著她那傷人的影子
對不起


怎麼
今天的我怪怪的

也許真的累了
想多了
還是
早點去睡吧
哈哈


早點睡吼 !!!!!
(ps : 時間over料 xD)

3.11.11 2:07 a.m.
是時候睡了
對 ~ 我想你了
你呢 :)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