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傻 >
今晚时间怎么过得那么慢呢
漫漫长夜
我要怎么熬过去
怎么不下雨
把沉睡的我给淋醒
怎么不刮大风
把我的不开心全部吹去
怎么你不在我身边
好让我能不那么想你 :(
还是
出去走走吧 ~~

他这傻瓜
半夜不睡
却只想着她

他这傻瓜
怕痛
却还想试着牵着她的手

他这傻瓜
看着她的照片
一个人在哪里傻笑

他真的傻了:)

可惜



傻到离谱

我爱你

他却

不曾

和她说过

就因为

不想打扰她

希望



最后能

忘记那些

曾经的痛

还有机会

牵着她的手

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

加油 <3


8.12.2011 3:32am
出去走走
放松放松吧 ~
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