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如果有世界末日 请让我在哪最后一秒 抱紧你 :')

好久没回来
开始想念了
很多心情想记录
但开了部落

不知道该怎么写
呵呵
最近呢
除了做工
多数时间都在家里
想多陪陪我亲爱的妈
因为
已经决定了
新年过后
我 就要
去闯闯我的未来
也因此过后
可能会很少机会回来
在家陪陪妈
也是件好事
原来
我也可以乖乖在家
其实这感觉
很不错
呵呵
在家看看戏
陪妈妈聊聊天
时间也过得很快

好久没出去玩了
接下来
是该出去走走的时候了
即将来临的美丽星期六
也就是那一年一次的圣诞节前夕 平安夜
该去哪里呢
嘿嘿
决定好了
咱们去马六甲好不
每年都在那里庆祝
今年哪能少了这部份呢
别考虑那么多
就这样决定吧
倒数完圣诞
再喝一杯
这已经是每年平安夜 必备的节目吧
哈哈
好吧
就等待着这美丽的星期六到来吧

从几时开始
我抽烟的需求量变高了许多
一包到半包
半包直接跳到两包
我想
我应该差不多要走车了啦
呵呵


又是一个星期
时间过得多快
多4个小时半
又得起身做工了
最近总觉得
睡觉时间少了
抽烟需求大了
工作时间慢了
出门次数少了
想你的次数只增无减
哇老耶 ~
什么都少
就那么一个无谓的东西多了
真他妈的才好
离谱到极点
哈哈

就到此为止吧
什么都别想TalkBox去

Talkbox里有你的声音出现
真好
听着你的声音
总比看见你的人好:)
因为现实中看见得
不是我想要的 :(

19 12 2011
3:28 a.m.
如果有世界末日
那么
请让我能在最后那一秒
抱紧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