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一年真的过得很快 ~

距离明年
剩下不少日子了
很快
真的很快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这年里什么都没做到
工作上
快21岁了才开始知道什么是辛苦
什么是钱难赚
长那么大
到现在
才懂什么是辛苦
什么是血汗钱
只能说以前的我真的真的太不懂事了
感情上
我不会太容易爱上
对不起
我只是想保护好我自己
不会再让自己再受伤
这感觉不好受
第一个她
我后悔没好好地去爱她
第二个她
我后悔我太懂得去爱她
第三个她
她让我知道
原来无微不至的爱和呵护
并不会换来所想要的一辈子
她让我知道
原来我一点都不坚强
在兄弟面前
我可以毫无保留的呈现出我那脆弱的一面
我的眼泪也变得一文不值
只此一次
不会再有那所谓的第二次

现在
我只想一个人
这样或许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尽管心里那个她
已经存在

这可能是我一生中
最正确的选择

她有她的生活
她有她所爱着的人
我相信她会过得好好d :)

远远看着她的笑容
这样就满足了
她会幸福的 ~


还有兄弟
你要加油啊
没什么事解决不了
眼前就算再大雨
总会有一天会雨过天晴
好好珍惜现在你们得来不易的感情
勇敢的撑下去
我没能帮到什么
我会做你的听众
挺你 ~
为了维持这感情
你们做的努力不会白费
那晴天在未来等着你们一起生活
祝你幸福 ~


感情生活里
我只能给予祝福
自己却没那勇气去接受着挑战
随缘吧
或许下个她的出现
能够找回我那是去的勇气 :)


夜夜夜夜
天气冷冷
累累的
几天没睡到
也许是时候该去睡了 ~
晚安我♥里的她
晚安我亲爱的家人
晚安世界

13.12.2011 1:40 a m
想她了 ~ 怎么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