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一個字 累
昨天還是忍不住去吃Mcd了 xD
我 凱翔 啊弟 3個人半夜3點多下馬六甲吃Mcd
也去找肥子一起 xD
就等那幾份東西都等了半小時多
吃到來回到家剛好5點
直接累那種
就繼續睡了
一睡就睡到隔天下午5點多 ><"
神的兒子
哈哈
睡醒還是覺得很累
弄到10點才去沖凉夠懶惰的說
沖好涼肯定是出門的時候啦
跟張去南洋喝茶 :)
喝到一半看到好久不見的阿誠 xD
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
因為
我是個大忙人
嘿嘿
南洋喝完
跟誠去找慶他們
又看到一個好久不見的婉婉 xD
哈哈
真的好久好久沒一起喝茶了
還少了 雯 婷 佩君 啊彬
每個人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
見面次數也少了很多
呵呵
時間上也配合不到
只有新年吧
才能全部聚在一起
明年
最忙的肯定是我吧
朋友已經4分五裂
這裡一班
哪裡一個
再哪裡又一班
想到都覺得自己很忙 = =
呵呵
好在還沒有女朋友
不然過一個年直接很充實那種 xD
呵呵




你你你你你
我心裡的你
還好麼
多久沒有看到你
你知道我想你了么 :)
不想改變什麽
所以什麽也沒說
心裡知道就好

不打擾
是我現在唯一能給的

不是不找
只是怕打擾到你 :(
這樣你也會過得好好de :)

5.12.2011 3:08 a.m.
我真的想你了 :)
但是
你呢 ~

不想睡
再做神吧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